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岔河集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4:29:15 浏览次数: 【字体:

53cdf8ed5fcb4c0fb6c59ea3626bed2b.jpg

11月23日,岔河集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精神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后,党员干部们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确保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完美收官,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