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10: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防控工作标准,压实村街管控责任,发挥网格作用。

要加强镇、村交界卡点管控,一村一口,保障24小时值守,确保人、车、物与域外隔离到位,同时做好各村物资保供工作。

村街卡口要严控人员流动,原则上不进不出,全面落实测温、验码、登记、消杀措施,对镇区、村街进行全面消杀,尤其对物流、商超、企业、核酸采集场所等关键点位要进行重复消杀。

维持好核酸采集秩序,保障“一米线”、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规范采集程序和检测物品的摆放,转运过程中要做好消杀工作,确保核酸检测结果无误。四是做好疫情防控信息的统计和保密工作,坚决守住防控工作底线。

同时,该镇还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喇叭广播等方式多渠道做好防控措施的宣传工作,引导村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政策,不聚集、不外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