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15:55:44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康仙庄镇南沙村9家爱心企业为全体村民捐赠面粉307袋。

该村两委干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成四个区域为全村307户村民送面粉上门。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开展以来,南沙村两委干部与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团结一心,为全体村民解决了后顾之忧,大大降低了人口的流动,减轻了防控的压力,进一步筑牢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钢铁防线。

自疫情发生后,该镇徐各庄村街两委干部积极组织号召全体村民参与防疫工作,时刻牵挂着村民的冷暖。

在村两委的带动下,该村迅速成立一只6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参与到卡口执勤、巡查巡逻、抗疫宣传等各项工作中。同时,村内热心企业家和村民纷纷捐助物资。截至目前,已累计捐献价值5万余元的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以及各类生产生活防疫物资保障。

考虑到因封控原因可能影响群众生活,在了解各户物资储备的前提下,村两委积极协调,热心企业家们多方联系沟通,筹措价值2.3万元的面粉10000余斤,按每户每人10斤,分发到群众家中,确保群众生活物资齐备,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