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战“疫”路上向光前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09: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康仙庄镇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防控第一线,以身作则,筑起层层守护的坚强堡垒,用坚守书写着使命担当。

尽锐出战,织密红色“防护网”

3月9日凌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启动了疫情防控紧急响应机制,逐一对班子成员明确任务、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声令下,党员干部全部入村,第一时间把各项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

向光前行,争当一线“排头兵”

在这场战役中,有白衣天使无惧生死不求回报的逆风之行,也有基层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忘我工作筑起的坚实堡垒。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该镇党员干部主动冲在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抛下年迈的父母、幼小的孩子,24小时吃住在单位,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与村街干部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无私奉献,当好群众“定盘星”

该镇成立了物资供给保障专班,每个村均成立物资配送队,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保证群众日常生活。同时,全力保障低保户、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以及因病因残因灾等特殊困难家庭基本生活,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后顾之忧。

众志成城,打好防疫“阻击战”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连日来,康仙庄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用坚强的意志和无畏的精神坚守在康仙庄镇这片土地上,用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