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开展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回头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08: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为深入开展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康仙庄镇成立了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回头看”工作专班,负责定期调度通报,组织专项督导,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

工作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方案实施。同时建立相应工作机制,强力组织推进,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该镇及各村街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对本行政区域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回头看”负总责,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强力推动工作落实。分管负责同志应周密部署、密集调度、靠前指挥、强力攻坚,确保工作扎实有效。

该镇坚持真督实查、严格执法,加強对重点区域、重点问题的检查指导,坚决遏制新增,从源头上防止同类问题重复发生,坚决防止前清后乱。各部门加强执法衔接和相互配合,对“回头看”中发现的新增违规违建项目,一律依法顶格裁量、严厉处罚,并按照相关规定将违法违规企业和个人纳入联合惩戒范围,坚决做到“零容忍”。同时加强舆情监测和研判,做好正面指导,有针对性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诉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