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08:05:37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两手抓”。

引导群众加强环境卫生保护意识,科学参与疫情防控,积极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的良好生活环境,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卫生防线”提供保障。

该镇通过微信公众号、村街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向群众推送宣传环境卫生保持、健康防疫等方面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生活区域的环境卫生,不乱倒生活垃圾、养成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的健康生活方式。

加强对村内主干道等重点区域的“三大堆”、违建、临建、坑塘垃圾等集中进行大整治、大清理、大扫除,倡导广大群众不乱丢乱扔乱放,减少传播风险,消除病菌的滋生环境,最大程度预防病毒的传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