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2014年度计划生育专干、已婚育龄妇女小组长培训会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5-28 09:10: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村级计生专干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率,5月27日上午,煎茶铺镇召开了2014年度计划生育专干、已婚育龄妇女小组长培训会,镇计生办人员、32个村街计生专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计生局的相关同志着重对计划生育的法规政策、优质服务、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扶特扶制度、流动人口管理、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检查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了《计划生育相关政策法规摘录》《新婚期保健常识》《优生优育指导》等宣传材料。会议要求各计生专干,要在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大力宣传计划生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弘扬新型生育文化观念,传播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科学知识。
    通过培训,广大计生专干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计生工作做好、做扎实,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