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部署开展 “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09: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扬芬港镇召开“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真抓实干转作风、加快霸州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会议精神,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1cdd2d4d027a4e21b21b68e4db3949c9.jpg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廊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从严从细落实大讨论活动各项部署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大讨论中查找出来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群众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按着葫芦抠子、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梳理大讨论的收获体会,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成果、实践成果和作风成果。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强做优镇域经济、强化作风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条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