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唱响征兵宣传三部曲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6-03 09:47: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本年度夏季征兵工作,为国家输送合格兵员,煎茶铺镇党委、政府立足本镇实际,唱响征兵宣传三部曲,全方位做好征兵宣传工作,为完成今年征兵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提早做好兵役登记和《兵役法》宣传工作,在各村村委会通过广播和张贴宣传条幅、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摸底排查,动态掌握辖区内适龄青年的详细信息,对适龄青年建档注册。 
    二是深入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宣传兵役政策法规,在各村交通要道处悬挂征兵横幅30余幅,在赶集时发放征兵宣传册200余份,确保将征兵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到户,在全镇营造“保家卫国、人人有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三是广泛发动,突出重点。根据兵役登记情况,下村入户重点做好适龄青年特别是应届高中以上毕业生和大、中专毕业高学历青年及其家长的思想发动工作,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理念,力争让更多的优秀青年报名参军,确保全镇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