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康仙庄镇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0: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全镇“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动员会,下发了《康仙庄镇“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康仙庄镇“环境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全面开展“环境提升年”行动,重点对高铁、高速沿线、112国道、东环路、大石路、采留线等国省主要干道沿线两侧进行集中拆除违建和清理积存垃圾。

打好持久战。炎炎烈日,抵挡不住大家的整治热情,各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保洁员及广大村民合力清理各村卫生死角、房前屋后和村道巷道乱堆乱放、杂草杂物、积存垃圾等,共同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出力出汗。

打好作风战。该镇成立镇专项督查组,对各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部署不力、作风不实、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及时批评教育,督促整改,确保全镇上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打好宣传战。持续开展宣传工作,镇村干部开展入户宣传走访活动,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村民讲清、讲透、讲明白,切实提高村民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和支持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