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三注重”认真落实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6-12 09: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煎茶铺镇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一是注重组织领导。成立了领导小组,把环境整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分工明确,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持常抓不懈,确保抓出成效。
    二是注重宣传。自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张贴标语60余条,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广泛宣传环境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用自己的双手建设家园,美化家园。 
    三是注重制度建设。为深入持久地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农村干部工作积极性。成立环境卫生办公室和保洁队伍,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每天出动1辆抓车,4辆翻斗车,12个清洁工人,对煎台路两侧的路面、坑、池、边、沟进行清理,每日清理生活垃圾20立方米,保证环境干净卫生,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