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加强数字化农家书屋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10:31: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努力拓展和提高主流文化影响力、覆盖面。日前,康仙庄镇在各行政村已建农家书屋的基础上推进“冀农书屋”数字化书屋建设工作。

数字农家书屋与传统农家书屋相此,优势更明显。数字化农家书屋运用“互联网+书屋”方法,以海量数字资源为支撑,以信息化管理为依托,以互联网传播为路径,以PC、手机等终端为载体的数字化阅读模式,从而实现图书资源和管理方面技术化和信息化,为群众提供更快捷、更方便、全方位、全时效的数字阅读服务,是传统农家书屋的有力补充和延伸。

目前,康仙庄镇已组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村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下载使用“冀农书屋”APP。今后将持续加大对农村地区群众的宣传和普及力度,全力推进“冀农书屋”数字化书屋建设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