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第四届“全民健身健康你我”篮球联赛顺利完赛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6 11:56: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初秋的傍晚,凉风习习,扬芬港镇四街体育文化中心裁判哨声、篮球落地之声以及阵阵喝彩声汇成一浪高过一浪的音墙,篮球场上精彩的比赛场面,赢得场外观众的尖叫和欢呼。

据悉,扬芬港镇以“全民健身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篮球联赛至今已经举办四届,每年8月份开赛。每当赛事临近,各村篮球爱好者,都摩拳擦掌,认真训练。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道德风尚奖等奖项,参赛选手从80后到00后,都是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通过篮球联赛大家共襄盛举,一起切磋球技、增进了友谊。赛事组织者之一、扬四街篮球队队长李宾说,近年来随着全镇健身工程的普及,全镇篮球运动迅速火爆。去年仅扬四街就增加2支球队,为此扬四街建起高标准灯光篮球场,为我们提供一流的训练场地。

截至目前,扬芬港镇篮球联赛已成为该镇一项优质的全民健身项目,推广篮球运动,不仅增进了全镇群众体质,加强民间篮球爱好者之间的技术交流,进一步推广了全民健身的理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