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扎实做好中秋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严守中秋食品安全防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中秋节前食品安全监管,近日,康仙庄镇食安办联合综合执法队对辖区食品经营企业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执法巡查,严守中秋食品安全防线。

本次巡查结合群众节日期间消费特点,以月饼、水果、乳制品、肉类、水产品等为重点品种,以大型商超、农贸市场、食品小作坊、餐饮单位等场所为重点区域,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压实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

全面检查月饼、肉类、海鲜等食品来源,严格落实食品和原料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突出抓好月饼小作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查看小作坊食品原料是否符合要求、操作环境是否达标,严禁食品生产经营者购进和使用无合法来源或不可溯源的食品和原料。同时,查看月饼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属于过度豪华包装,是否销售“天价”月饼等情况,确保全镇食品安全,和谐度中秋。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