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08: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维护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霸州镇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坚持领导接待日制度。每天安排至少两名班子成员在信访接待室做好信访接待工作,由信访办人员做好登记工作。对能当场给与解决的问题,由带班领导当场作出答复;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转交相关领导及所辖科室进行解决。

79f182a56fdc4ab4a685b363333c5dc1.png

坚持每周信访调度会制度。坚持每周六召开信访调度会,镇党委书记、镇长主持会议,对每周信访情况、重点人员、重点群体及问题楼盘进行调度,包案领导汇报所包案件的进展情况,同时针对新排查出的重大不稳定因素,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党委书记、镇长根据汇报情况,分别对案件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要求包案领导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加强对信访人员的稳控。

e6d3a9ca0be948b4aaed7de7757baf97.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