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09: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廊坊市和霸州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汲取唐山迁西县桃树峪铁矿透水事故教训,9月20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镇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康仙庄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明确责任到人,落实落细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各项工作目标;要全面排查整治,针对危险化学品、工商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燃气、人员密集场所和旅游景点、特种设备、校园安全等九大行业领域,展开“网格化”“拉网式”排查,并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建立隐患整治台账;要整改到位,对待问题隐患“零容忍”,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存量引黄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康仙庄镇全面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奠定了基础,进一步维护了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镇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