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喜迎二十大】勤走乡间路,沾满泥土香——康仙庄镇领导干部深入村街督导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10:05:5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重点工作,康仙庄镇党委带头入村入户,就农村厕所改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等重点难点问题展开工作,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生活水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服务群众,行胜于言。全镇各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小厕所、大民生”理念,由包村领导带队,各包村干部深入村街,逐户调研农村厕所改造情况,完善各类台账,实行边排查边整改,并向农户认真讲解改厕工作的重要意义,助其掌握农村卫生厕所规范使用、日常维护、卫生防疫、冬季防冻措施等相关知识。

同时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站在心系民生责任情怀的高度,深入排查各村安全生产情况,督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积极调解村民矛盾纠纷,真正做到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提升了镇域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