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全力整治“三合一”场所,强化安全风险源头防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1 10:2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直以来,“三合一”场所都是“小火亡人”等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地点,为抓实抓细“三合一”场所整治,遏制镇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康仙庄镇结合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开展“三合一”场所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由康仙庄镇安全生产办公室牵头,各包村领导带队,包村干部和各村两委干部、网格员按照逐户排查的工作方式,重点对店铺人员入住情况、用火用电情况、消防设备配置、堵塞消防通道、逃生通道、是否安装封闭式防盗窗、建筑面积等情况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边查边讲,向商户普及了“三合一”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店主认识了解“三合一”场所存在的隐患及问题,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康仙庄镇将继续加大对“三合一”场所等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推动商户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强社会火灾防控能力,确保镇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