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12-14 09: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巾帼志愿者正在为学生们宣讲党的历史。

巾帼志愿者正在为学生们宣讲防疫知识。

巾帼志愿者正在为学生们宣讲励志故事。

为进一步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凝聚强大正能量,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组织开展了“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大宣讲进校园活动。

通过宣讲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理论,讲述先进个人奋斗和时代变迁故事,发挥榜样模范教育人、鼓舞人、引导人的重要作用,将防疫知识、文明新风、诚实守信等“好声音”融入宣讲内容,用精彩的语言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引发了听众强烈共鸣。

主题宣讲走进校园,巾帼声音温润人心。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主题宣讲活动,激励着学生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