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02-11 08:48: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全镇“双节”期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9日,胜芳镇组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文兴,相关镇领导班子成员,建设、城管、公安、交警、消防、交通等涉项部门负责人,部分老干部代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文兴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反映当前全镇环境面貌的视频,各涉项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4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双节”期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老干部代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苏振东就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各部门工作重点做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