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真学实做,知行合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4 10:2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康仙庄镇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谱写康仙庄镇新篇章。

党员干部带头学。镇党委多次召开理论学习会议,班子成员热烈讨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细学深悟、深刻领会,并谋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具体举措。党支部跟进学,组织党员第一时间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反复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镇包村干部、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

线上线下联动学。党员随时学,充分利用微信群、钉钉、“学习强国”App等平台,线上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手册、精神解读、线上知识大赛等内容,让党员可以随时通过电脑、手机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2月28日,全镇党员干部在线上参加了霸州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融入实践贯彻学。从全镇重点工作入手,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关键点和着力点,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提高,组织党员干部到村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和群众困难诉求解决,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人民群众的心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