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信安镇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5:0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下午,信安镇联合市妇联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巾帼同心护万家”爱心志愿服务慰问活动,爱心志愿者为受助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防疫大礼包”,让受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浓浓的暖意。

a74041c46d414792acc597ec14dec7d2.jpg

每到一户,爱心志愿者都与她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她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她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以积极乐观的精神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迎接美好生活。

0c8ceb03480c4705b3fd0964ca80f755.jpg

“岁暮天寒、爱心相伴”,这次活动得到信安镇各届的大力支持,爱心企业新亚公司、德康大药房无偿提供慰问物资,信安镇扶危济困、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向善求进,团结互助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受助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面对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