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年初全镇机关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0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年初全镇机关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凝神聚力,动员全镇机关干部踔厉奋发、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拼搏竞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康仙庄镇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收心聚力,开启工作模式;二是要狠抓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三是要精心谋划部署,争创工作佳绩。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全员招商工作和网格化管理体系下积极负责做好包村工作,力争做好政策法规宣传员、富民强村服务员、乡村建设指导员、矛盾纠纷排调员、党务村务督导员。

会议要求,作为基层干部,在工作中一是要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三是要增强落实力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