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把好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安全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09:20: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康仙庄镇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组织工作人员对各企业年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通过现场安全培训、督导,切实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镇应急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并仔细查看电气设备、消防设施等是否符合安全要求,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对未达到条件的企业坚决不予开工,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各企业安全风险进行分析,严格要求各企业复工复产时要讲好“开工第一课”,把安全风险告知企业员工,形成良好的管控形势,要求各企业要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动态安全管理,实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记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形成良好的企业安全生产文化。 

下一步,康仙庄镇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排查活动,注重整改效果,提高宣传效应,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