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2-20 08:25:35 浏览次数: 【字体:

5dfb8815ba864823acb4dc7121e29dbe.jpg

南孟镇干净整洁的街道上竖立着宣传牌。

走在河北廊坊霸州市南孟镇的机关单位、大街小巷,宣传栏、标语广告都换了“新装”,一幅幅主题鲜明、制作精美的宣传牌随处可见,一段段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一句句振奋人心的宣传标语,组成了一道道风景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该镇上下形成声势、兴起热潮。连日来,南孟镇在重点点位以及沿路沿线通过安装标语广告、制作宣传版面、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打造社会宣传矩阵,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氛围营造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奋发奋斗的精神力量。

下一步,南孟镇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仔细谋划,完善思路举措。同时,全力抓好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巨大成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