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周密部署元宵节期间文化活动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5-03-02 08:36: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元宵节期间,胜芳镇积极组织了小型彩灯布展、花会巡游、书画展、文艺演出、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并全面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一是精心安排部署。专门组织公安、城管、交警、电力、消防、医疗等部门召开调度会议,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完善应急机制。研究制定了《胜芳镇2015年元宵花会巡游活动应急预案》等一系列应急方案,成立了由书记镇长为总指挥,各涉项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机构,并下设9个专项工作组。三是突出重点环节。把各项活动的安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采用流动警力和固定警力布控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宣传引导。通过镇电视台、政府网站等平台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从安全出游,文明过节等方面对广大群众进行特别提醒和宣传引导,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