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重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5-03-10 08:42:5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上午,煎茶铺镇党委、政府召开了重点工作会议,对全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植树造林、信访稳定、换届选举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镇党委、镇政府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街、镇直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对基层党员干部必知必会的党风廉政法规进行了讲解,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把当前的重点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各村街支部书记们要迅速进入状态,马上行动起来,并按照会议提出的具体要求,加大落实力度,扎实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盛志刚同志传达了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以“力争3-5年领军霸州中部乡镇”为目标,提振精神状态,坚定发展信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在真抓实干中建功立业,在造福群众中展现作为,为建设实力煎茶铺、活力煎茶铺、绿色煎茶铺、幸福煎茶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