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到煎茶铺镇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5-03-16 08:53: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亮到煎茶铺镇调研指导工作,与该镇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座谈。
    刘市长认真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盛志刚同志对煎茶铺镇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工作职责,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实干意识、强化团结意识、强化廉洁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二是谋划好2015年工作,各项工作要像抓项目工作一样,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扎实推进,落实到位,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做好班子队伍建设,始终突出强调领导班子要说实话、办实事,真抓实干,率先垂范,努力营造同心协力、关系融洽、密切合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