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4-24 14:55:43 浏览次数: 【字体:

ceb4706fff944bfeaaf3549b6e099598.jpg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香沐初心 读书砺使命”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

四月春光好,读书正当时。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煎茶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南庄头村、石油物探社区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香沐初心 读书砺使命”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e829d58f06e24fba97012cd2b9904374.jpg

大家分享读书心得。

读书会的气氛热烈融洽,党员代表王子薇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其他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以及相关书籍的读书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学习热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定不移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者、坚定实践者、有力推动者。

下一步,霸州市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活动,激发党员群众的阅读热情,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