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认真贯彻落实“亲民爱民为民”大走访活动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5-04-08 08:4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需要,贯彻落实市委召开的“亲民爱民为民”大走访活动暨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煎茶铺镇在全镇开展以“亲民、爱民、为民”为主题的干部下基层大走访活动。

    结合煎茶铺镇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下发了《煎茶铺镇关于开展干部下基层“亲民爱民为民”大走访活动的实施意见》,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盛志刚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吸纳组织、纪委、宣传、政法委、信访民政等部门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同时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活动的日常工作,确保大走访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当好“六大员”,沉到基层一线听民声、访民情,深入扎实的解决群众最想、最难解决的现实利益问题,变被动为主动,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为推动全镇加快建设“实力煎茶铺、活力煎茶铺、绿色煎茶铺、幸福煎茶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