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岔河集小学春季运动会 助力“双减”政策落地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8 08:35: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有效推进体教融合发展,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展现自我、增强体质,日前,岔河集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图片

开幕式上,各支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了新时代学生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小运动员们步伐矫健,斗志昂扬,团结协作,肆意挥洒着汗水,在赛场上留下了自己美丽的身影!

图片

近年来,岔河集小学致力于“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教育理念,落实“双减”政策。该校利用课后服务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充分挖掘学生各方面潜力,培养学生的兴趣特长,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也为我市教体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