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9-27 08: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志愿者们走进人流量较大的农贸市场,发放知识宣传手册等,零距离讲解“扫黄打非”的意义。

志愿者解读相关政策、辨别涉黄涉非违法活动及非法出版物的方式方法等。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文明环境。近日,河北廊坊霸州市堂二里镇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20本、印有宣传知识的纸抽盒80个、扇子100把,受众300余人。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提升了广大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接下来,霸州市将持续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非法信息、盗版图书的辨别能力,形成“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