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双争”活动在霸州】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岔河集乡开展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作者: 来源:文明霸州 发布时间:2023-09-28 08:0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建设宜居宜业、文化振兴的新农村,近日岔河集乡于中秋节和国庆节到来之际,在该乡西柏村、南夹河村、宋营村分别开展2023年秋季村晚文艺惠民系列演出活动。

7208da0def0b4873873e2bedb1a05daf.jpg

演出在舞蹈《花开盛世》中拉开了帷幕,舞台上川剧变脸演员和群众的互动博得阵阵喝彩,杂技表演《顶坛》、京东大鼓 《白雪红心》、现代京剧选段 《自从来了共产党》 等精彩节目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给群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盛宴,阵阵掌声在夜幕之中回荡,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欢乐氛围。观看演出的群众也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瞬间,分享给未到场的亲朋好友。

bb07502e87944a55af4f899f1632999c.jpg

d5958c3998cc414dad1636ca69e4f2fc.png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灵魂,乡村不仅要塑形,更要铸魂。“四季村晚”作为文化振兴的重要载体,生动呈现了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盛宴”。此次惠民演出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观看演出的村民达到3000余人,惠及周边十余个村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