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双争”活动在霸州】煎茶铺镇“双争”系列活动暨情浓中秋 礼赞国庆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23-10-08 15:04:40 浏览次数: 【字体:

当中秋遇上国庆,在这场家国同庆的邂逅中,煎茶铺镇各村街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开展了广场舞联谊赛、戏曲专场演出、“四季”村晚综合演出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广场舞联谊赛】

9月29日,煎茶铺镇开展“庆十一、 度佳节”大型广场舞联谊赛。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以精致的编舞、过人的技巧,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演出,赢得台下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

戏曲专场演出】

9月30日,煎茶铺镇高村开展戏曲汇演。在演出现场,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表现力,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戏剧表演。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带来戏曲盛宴。

【综合演出】

9月30日——10月1日,煎茶铺镇西煎、中煎、后两间开展综合演出。演出丰富多彩,由舞蹈、歌曲、诗朗诵、飞叉表演、歌伴舞等多种形式开展。台上,演出者用饱满的精神、向上的朝气展现昂扬面貌,台下,观众的热情被一次又一次地点燃,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凝聚各方力量欢度佳节,增进了邻里情谊,促进了互动交流,营造了一个团结友爱、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b153fa86465f42e092a60fd59e03e16a.png

活动后,煎茶铺镇对防汛救援期间的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在防汛救援工作期间,我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防汛值守堤坝中,他们克服困难,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用真情和汗水,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信任和称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