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全力打好灾后恢复重建攻坚战】霸州镇加大力度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1 08:25: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居民生活质量,近日,全市集中力量开展清扫活动。霸州镇迅速行动,组织村街干部群众和驻村工作组积极参加清扫活动,助力村街灾后重建工作。

cf965ded2cd74bc18bb9d0c7c4d520c0.jpg

武将台村作为受灾较严重村街,灾后重建工作比较繁重。村街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身先士卒,纷纷拿起扫帚、锄锨对街道进行清扫,清除积存垃圾,不少村街志愿者也加入其中,为村街灾后重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a687d05cf5704c81bf13a6d335f2814f.jpg

在郝庄伙、营上等受灾村街,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红马甲在穿行,村街两委、驻村工作组和志愿者们正在加快对街道进行清扫。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清理街道,虽然太阳很晒、风很大,但他们热情丝毫不减。这也为助力村街灾后重建,提升人居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