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全面打响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10: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结合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该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并健全完善了整治工作方案,实行领导带头、全员行动,以分片督导、反复巡查、综合协调、整体推动为抓手,对违法建设重拳出击。

二是巡防管控到位。康仙庄镇立足“发现在前、控制在先、拆除及时”工作原则,每天都有执法队员在一线昼夜巡查。同时,对全镇进行网格化落实责任,制定了相应的管控方案和奖惩措施,将违法建设控制在萌芽状态。

三是拆除力度到位。该镇按照“以最硬的措施进行整治、以最大的决心抓好落实、以最快的速度见到成效、以最高的标准进行规范”工作要求,严厉打击、严肃查处,同时进一步严格程序、有序推进,依法采取有效措施对发现的各类违法在建工程实施强制停工。四是宣传发动到位。该镇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张贴通告、散发宣传单等方式,辐射全镇范围,形成舆论高压震慑的同时动员全社会力量监督违法建设行为。今年以来,康仙庄镇共排查各类违建1223处,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核查通知书》《整改通知书》1000余份,截至目前,已拆除违法建设303处、43743平方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