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扎实开展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

作者:张策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6-06-12 08:57: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整顿和规范土地管理工作,坚决遏制违法用地歪风,南孟镇成立了由霸州国土局、霸州国土分局、南孟镇政府、供电所、公安组成的联合专项行动整改拆除小组,对镇域内非法用地进行专项整治。对非法占地用户责令其自行拆除,限期不整改的,组织人员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6月8日下午,由霸州国土局、霸州国土分局、南孟镇政府、供电、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项违法占地整改拆除组,对南孟镇西粉营村、东粉营村汽车槛车站违法占用耕地0.87亩进行彻底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7人次,大型拆除机械1辆次,执法车辆13辆次,此行动还对马坊村刘树平违法占用耕地0.63亩助拆,已完成部分拆除0.5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