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严抓督查促进基层党建新常态

作者:东段乡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16-12-08 08: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落地、落细,东段乡经常性地开展党建工作督查与指导,实现基层党建常态化运行。
     乡党委组织办根据本乡党建阶段性或突击性工作以及常态化工作的推进和完成情况,定期派专人深入村街进行督查和工作指导,特别是对党建多项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逐条校对、逐项验收,如有不足或不完善的,立即组织完善,确保工作查无漏洞,尽善尽美。在督导过程中,还及时挖掘各支部党建工作亮点以及好的经验做法,在全乡通报表扬,并按季度开展党建工作观摩;对于党建工作相对落后的村街,要求支部书记在规范党建资料、党建宣传、党建活动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学经验、定目标、促整改。
    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每次督导之后及时开展 “回头望”,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建工作出实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