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东段乡积极做好元旦期间各项工作安排

作者:东段乡 来源:东段乡 发布时间:2016-12-29 08:28:01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旦将至,为了打造平安东段、幸福东段,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东段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积极做好元旦期间各项工作安排,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
    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制定好元旦假日值班表,按时值班,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排好值班表,切实把值班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电话24小时开机,大事及时上报,小时及时化解,确保度过一个平安节假日。
    狠抓维稳,确保安全。节假日期间维稳信访不松懈,信访办公室安排工作人员做好群众上访工作,全心全意为民分忧、替民解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加大整改力度;联合供电部门、各村治安联防队,安监办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做好村街居民电线线路检修,做好消防安全登记表,定期检查,彻底排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严格督查,美化环境。在节日期间加大巡查力度,清理沿街占道经营行为,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节日气氛;加大“两违”巡查,利用网格化管理之便,加大节日期间巡查,防止节假日期间“两违”势头增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