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发区叶庄小学组织党员和教师代表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董新燕 来源:开发区叶庄小学 发布时间:2017-10-20 09:2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礼堂举行。开发区叶庄小学的党员和教师代表在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老党员金连生抱着一颗对祖国的热忱之心,激动的收看了本次十八大的开幕式,他说:“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我们要热切的关注党的执政方针、连续性及重大理论的提出,只有明确方向,把握党的指导方针与政策,才能带领好基本党员的学习。”校长郭恩庆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将实现共同富裕,人民享有幸福安康的生活,中华民族更加强盛。我们每一位教师都应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我们要为社会主义建设输送人才,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做好党的教育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叶庄小学全体教师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