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叶庄小学举办“厉害了我的国”主题活动

作者:刘艳芳 董新燕 来源:叶庄小学 发布时间:2017-10-24 08:50:24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霸州市叶庄小学举办了“厉害了,我的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和手抄报比赛。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祖国政治、经济、科技、军事等方面的成就和祖国、家乡迅猛发展的相关视频,当看到纪录片中港珠澳大桥、中国移动互联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同学们都激动万分,感慨祖国的繁荣与强大,心中的幸福感、自豪感倍增。

    同学们还利用课余时间搜集有关国家强盛的资料,认真设计、精心整理,制作出一张张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独特的手抄报,学生们用自己手中的笔描画出正在发展变化的中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厉害了我的国”,祖国的强大,让我们深感自豪。

    二年二班的孩子们纷纷面对镜头高呼:“我热爱我的祖国,我祝福我的祖国,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感恩祖国母亲,报效祖国母亲,要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