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开展“争当文明人,争创文明校”的活动

作者:苗新芝 田锦华 来源: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 发布时间:2017-10-25 09:37: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调度会议精神,近日,康仙庄乡于崔庄小学的学生们也跃跃欲试,为创造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全校开展了“争当文明人,争创文明校”的活动。

     学校呼吁同学们把文明礼貌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文明礼貌伴随我们生活的每一天,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在老师的组织下,各个班级之间相互竞争,净化校园环境,不乱扔垃圾,讲文明语言,同学之间互相帮助,让每个学生都感受到文明礼貌的魅力。

    “讲文明、懂礼仪、促和谐”是每个小学生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当代小学生是国家未来的领路人和希望。我们作为一个小学生,应该从自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讲文明,倡节俭,树新风,塑形象,为创建文明校园,提高自我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