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发区赵家务完小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歌咏比赛

作者:贾雅娟 来源:开发区赵家务完小 发布时间:2017-10-25 09:43: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营造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乐观进取,积极树立新时期小学生的良好形象,展现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发区赵家务完小近日开展以“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在升国旗,奏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比赛中,各班级的表演形式花样百出,将合唱与朗诵、舞蹈结合凸显出新时代的红色气息。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激情昂扬,声情并茂地演唱着《义勇军进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红星闪闪》、《我爱北京天安门》等经典歌曲。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学生们的心声:“祖国,我爱你”,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每个班的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特别是一、六年级同学们,他们洪亮的声音,充沛的感情,默契的配合,激情澎湃的演唱,不仅博得场下师生的阵阵掌声,还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一曲曲振奋人心的歌曲在校园里回荡,一首首铿锵有力的爱国歌曲追忆着光辉历史,各班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每个参赛班级都表现出高度的团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评委们认真评判,最终六年级、四年级和一年级分别获得高、中、低年级组的第一名。


 
    通过这次歌咏比赛,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喉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净化了自己的心灵,让自己对红歌精神,对红色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展示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学生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我们坚信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