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发区组织开展校际联盟活动

作者:徐丽红 来源:开发区赵家务完小 发布时间:2017-10-25 09:49: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促进教育教学均衡发展,2017年10月24日,赵家务完小、叶庄小学两校在赵家务完小进行了校际交流活动。金梅、李东辉、贾雅娟三位老师分别执教了五年级语文、一年级数学、六年级英语。课后,全体听课教师进行了教学交流。在交流会上,三位授课教师分别进行说课、反思。两校听课教师结合听课的情况,就“如何提高课堂效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交流讨论。整个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对三节示范课进行认真客观地评价。


 
    通过这次“校际联盟”教研活动,加强了校际之间的合作交流,沟通了教师之间的学习研讨能力,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课改理念的认识水平,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加快教师专业化成长的步伐,为促进“高效课堂”不断向纵深发展提供难得的平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