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石沟小学举办了师生硬笔书法展活动

作者:李文霜 白玥 来源:胜芳镇石沟小学 发布时间:2017-10-26 10:13:44 浏览次数: 【字体:
    书法,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承载着中华五千年的古老文明,为传承并弘扬这一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对祖国汉字文化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全校师生的书写质量、书写兴趣。近日,胜芳镇石沟小学举办了师生硬笔书法展活动。

    此次书法活动以“书漂亮中国字,做出色华夏人”为主题。书写内容由师生们自选,要求页面整洁,符合文字书写格式。书写规范,具有中国书法美。学校 开展书法活动营造了充满墨香的文化氛围,提高了全校师生们对汉字书法的了解,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学习书法的兴趣,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