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一幼老师到扬芬港镇第六小学幼儿园开展帮扶指导培训活动

作者:高天英 李金兰 来源:扬芬港镇第六小学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7-10-26 10:43: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提高幼儿园教师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让每位幼儿园老师适应幼儿园改革发展创新的需要。2017年10月25日,霸州市一幼老师到扬芬港镇第六小学幼儿园开展帮扶指导培训活动。全镇十所幼儿园教师代表齐聚扬六小幼儿园,聆听市一幼老师传授教学经验。



    首先,市一幼梁老师细致讲解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的定义、幼儿教学需要哪些互动以及如何有效开展户外活动。着重指出教师要以游戏伙伴的身份参与到孩子们的活动中,户外活动要关注个体差异,不同年龄的幼儿应选择不同的活动,并给听课老师们做了生动的演示。

    然后,杨老师向各位老师展示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数学活动课。杨老师通过小火车的游戏,讲解《5的认知》,让孩子们在玩中轻松学到了知识。短短两个小时的培训,在老师们轻松愉快的笑声中接近了尾声。

    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这次培训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学习先进理论的机会,也为老师们不断提高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积累了经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