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开发区文教室举行“2018年师德风采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贾雅娟 来源:市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8-04-28 08:4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做“四有”好老师要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霸州市开发区文教室在赵家务完小举行了“2018年师德风采演讲比赛”活动。

开发区文教室戈卫军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开发区各小学参赛教师上台演讲,感情真挚,声音洪亮。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感动的故事,结合自己从教以来的成长历程,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或讲述身边的故事、或阐述深刻的道理,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叶庄小学安利静老师的感人肺腑的亲身经历、发自内心的深情表白,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西陶小学张书杰老师激昂人心的演讲抑扬顿挫,非常有感染力,抒发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自豪,表达了教育工作者奉献爱心的快乐感、幸福感和成就感。所有参赛老师都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忠诚,赞颂了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的教师形象。

本次师德风采演讲活动,弘扬了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形成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