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北落店小学组织“拒绝沉迷 文明上网”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南孟镇北落店小学 发布时间:2018-04-28 07:59:00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互联网和手机终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网络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但同时,网络游戏和不健康网站正侵蚀着学生幼小单纯的心灵。
    为了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科学对待,合理使用网络,了解预防沉迷网络的知识和方式,北落店小学于4月26日组织了“拒绝沉迷  文明上网”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首先由班主任老师介绍因沉迷网络而产生危害的具体事例。有的孩子因为沉迷网络,而荒废了自己的学业;有的孩子为了购买所谓游戏装备,去抢劫,据专家统计,青少年犯罪率中,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于沉迷网络暴力游戏而走上犯罪道路。
    同学们听了老师的介绍都很震惊,大家议论纷纷。同学们都认为沉迷网络真是危害巨大,一定要提高认识,不浏览不良信息,不沉迷网络游戏,增强自护意识,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充分利用网络为我们的学习生活服务。
    通过这次班会活动,使学生认识到沉迷网络的危害。弘扬网络文明,倡导文明上网,有助于学生在良好网络环境下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