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文教室组织青年教师培训会

作者:王影 薛梦芳 来源:煎茶铺镇文教室 发布时间:2018-04-28 09: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新教师的综合素养,拓宽新教师教育视野,提高教育教学技能,促进新教师的专业发展,4月26日,煎茶铺镇文教室组织了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在煎茶铺镇第一小学举行,在培训开始时,牛校长先简要的概括了今天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学科名师周凯老师讲解,主要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工作方法以及工作心态几个方面。第二部分由梁建花老师为新教师做技能培训,主要讲授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使用方法。
    在培训中,每位新教师都全神贯注的听讲,认真做笔记,周凯老师以“扬帆起航,铸就无悔人生”为主题的培训,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讲述了作为一名老师应该具备的师德素养以及乐观面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帮助新教师尽快完成社会角色的转变。梁建花老师做的技能培训,能够帮助新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利用多媒体教学,使得教学工作更加高效。

    培训结束后,每位新教师都表示收获很大,这也是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每位新上岗的教师都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年教师作为未来学校教育发展的中坚力量,更应在教师素质不断提高的前提之下,积极主动并富有创新精神地发展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教育学学的能力,肩负起教育事业的未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