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教育局督导组对扬六小幼儿园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高天英 李金兰 来源:扬芬港镇六小 发布时间:2018-04-29 08:4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的常规化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进行,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霸州市教育局督导组陈红老师在扬芬港镇文教室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扬芬港镇第六小学幼儿园,对我园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陈红老师首先听取了曹园长对幼儿园的介绍,全面了解幼儿园工作。接着,陈老师对园区环境、班级区角设置、幼儿的卫生保健工作、教职工体检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幼儿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发展目标提出了合理性建议。尤其指出,区角设置要多样化,互动性强;室内外绿植一定要无毒无刺,注意安全。

    此次督导评估,是对扬六小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扬六幼会以此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一个更加安全、温馨、和谐的成长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